Lesen P 你怎么那么辛苦还没得到?
考车
一提起这两个字 就感到如此的沉重
原来 考车 并非我之前所想像中的还要轻松
听完 Khursus Undang-Undang , Pass 了 Undang , 听了teori
就是可以真正学车的时刻
对! 没错 起初一开始 感觉自己真的可以移动车子 是如此的美妙
但是 时间久后 真的会很累
我厌倦了 每一次都要播出一些时间 去学车 >.<
真的感到很烦躁 !!
每一天的生活 都把时间排得满满的
除了补习 就是做功课
这样的生活 还要维持几久 =.=
每每都安慰自己 安慰着
考不Pass 就重考 有什么了不起的?
有什么好怕? 区区小事 需要那么害怕吗?
原来 我不是害怕考不Pass它 而取不到Lesen P
而是 我自己没有再多余的时间去安排给它 !!
算了 !!
接受吧 Pass了它 就可以不需要那么烦躁了
不Pass再重考 没什么大不了的
星期二去练车 星期三OTI >.<
Uncle 你可以再安排快一点给我的咯 lolz
等死吧 !! :'(


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